科尼中国成功举办2014年度投资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6
应科尼集团要求,两年一次的科尼年度投资人大会于2014年12月8日至9日在科尼中国总部上海举办。科尼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全球各地的银行家、投资者以及经济评论员等近4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应科尼集团要求,两年一次的科尼年度投资人大会于2014年12月8日至9日在科尼中国总部上海举办。科尼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全球各地的银行家、投资者以及经济评论员等近4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科尼重点介绍了“工业互联网、细分市场战略及一个科尼”三大主要战略措施,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探讨的内容涵括科尼的财务业绩、增长前景,以及企业设备部门、服务部门和科尼集团整个业务发展情况。

科尼集团执行副总裁兼设备部门负责人Ryan Flynn详细汇报了管理层将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优化运营和简化工作方式”为三大核心的管理模式。科尼设备部门力求通过重组非盈利部门、优化供应链以及简化运营模式实现下一年的目标。

科尼集团执行董事及管理层陪同多名银行家和财经评论员一同参观包括科尼上海和靖江两地的工厂,以及2012年底投入使用的科尼公司全球三大培训中心之一的科尼上海ATC培训中心。

作为行程中的重头戏,参观科尼在中国的一家典型客户——国内某大型民营风电企业,引起了参观团的极大兴趣。不停歇的问题和超出预期一半的时间很好地佐证了这一点!

欧洲客户对于投资变得愈发谨慎。采购经理指数 (PMI) 证明美国市场处于持续复苏状态。短期内,新兴市场的发展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不过,持续的合同增长展现出未来服务业务发展的好兆头。

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制造商和起重机维修服务提供商,服务于一般制造业、造船,港口码头等多个领域的客户群体。科尼集团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起重解决方案,同时还通过全球服务网络为各种工业起重机和机床设备提供专业的维护保养和改造服务。至2013年底,科尼集团年销售额达到21亿欧元,全球雇员超过 11,800名,在世界范围内设立了超过600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球48个国家。

科尼中国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目前,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500名,19个办事处,60个服务网点,4个生产基地。我们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