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赢得RTG重购订单,用于加拿大温哥华全球货柜码头三角洲集装箱码头

发布时间:2016-01-18
2015年12月,科尼集团从加拿大运营商全球货柜码头有限合伙公司赢得有关6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的另一订单,用于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港口局的全球货柜码头三角洲集装箱码头设施。

2015年12月,科尼集团从加拿大运营商全球货柜码头有限合伙公司赢得有关6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的另一订单,用于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港口局的全球货柜码头三角洲集装箱码头设施。起重机将于2017年冬季完全直立交付。起重机调试和操作期间,GCT三角洲集装箱码头将运营由12台科尼集团RTG组成的车队。

该重购订单中经CSA批准且无需液压装置的科尼集团RTG与第一次订购中的RTG相同:16轮起重机起升能力为40LT,高度为过6堆5个集装箱,宽程为7个集装箱加卡车道,配备4f级柴油发电机组、科尼集团柴油节油器技术和科尼集团主动载荷控制系统,确保消除集装箱摇摆,实现高效集装箱搬运。

“在深入调查RTG供应商和配置后,我们选用科尼集团16轮RTG。我们坚信,我们的运营将通过这一解决方案实现安全性、性能和质量的最佳平衡,并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全球货柜码头加拿大总裁Eric Waltz说道。

科尼集团的每台RTG将具备与全球货柜码头三角洲集装箱码头中央维修车间中远程CMS系统链接的起重机管理系统,确保同时监控所有起重机,改善维护服务。起重机内将安装其他硬件,使起重机和全球货柜码头三角洲集装箱码头操作系统之间保持通信。

“我们将与全球货柜码头再度携手,并以此为傲,提供具有高起重能力和低排放量的LED起重机,”科尼集团港口起重机美国区销售总监Jussi Suhonen评论道,“这些RTG符合全球货柜码头严苛的双重需求,确保在集装箱堆场内安全、有效运营的最佳解决方案。”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14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20亿欧元。集团在48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1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