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集团再次交付西班牙TCV装卸公司4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发布时间:2016-02-02
2015年12月,科尼再次获得了西班牙瓦伦西亚TCV装卸公司4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的订单。

2015年12月,科尼再次获得了西班牙瓦伦西亚TCV装卸公司4台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的订单。这将是科尼第七次向TCV交付RTG。在这4台RTG投入运营后,TCV将总共运营24台科尼RTG。此次的起重机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予以交付。

“我们和TCV装卸公司的合作已经十几年了,并且不断得到加固。第一批科尼的RTG于2004年订购并交付,”科尼港口起重机欧洲销售总监Kim Salvén说道。“TCV对我们的信任是基于我们设备的出色表现和高质量的服务至上的。信任必须靠付出努力来获取,而我们也一直在不断努力来获取TCV的信任。”

此次订购的科尼16轮RTG将配备科尼主动载荷控制系统,科尼柴油节油器技术,自动驾驶和起重机管理系统,从而确保安全和起重机使用过程中不受干扰。RTG的起重能力为50吨,并能进行双箱起升操作,高度为过6堆5个集装箱,宽度为6个集装箱加卡车道。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