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斩获以色列海法港3台RMG新订单

发布时间:2015-01-14
科尼再次斩获以色列海法港口公司3台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 (RMG) 追加订单

交货后海法港口公司拥有的科尼RMG将达到15台。本次订单于2014年第4季度下达,预计2016年末至2017年初交付。双方约定暂不对外披露订单金额。

“这些起重机在原始合同中属于追加项目,”科尼港口起重机RMG起重机总经理JussiSarpio指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订单。这说明我们在上一次交货中表现不错,起重机达到了海法港口公司对高性能和可靠性的期望。”

这些RMG将工作在集装箱堆场,堆5过6,吊运能力40吨,轨道长度32米。和大部分海法集装箱码头已有的科尼RMG一样,新RMG将配备用于提高堆垛生产率的主动负载控制功能以及DGPS倾斜控制功能。

它们还将配备科尼的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

“科尼RMG起重机生产效率极高、性能可靠,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出色服务的得力助手,”海法港口公司设计与开发负责人Gil Friedler说道。

科尼集团

科尼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起重机制造商和起重机服务提供商,服务于一般制造业、造船,港口码头等多个领域的客户群体。科尼集团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起重解决方案,同时还通过全球服务网络为各种工业起重机和机床设备提供专业的维护保养和改造服务。至2013年底,科尼集团年销售额达到21亿欧元,全球雇员超过 11,800名,在世界范围内设立了超过600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球48个国家。

科尼中国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科尼集团,是外商独资企业。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起重机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目前,科尼已经在中国拥有雇员将近1600名,19个办事处,60个服务网点,4个生产基地。我们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设备和服务。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