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2015年亚洲多式联运展•体验科尼正面吊

发布时间:2015-03-23
大型正面吊、马力强劲、作业范围至少能够覆盖三条铁轨、非常容易操作;具有数量众多的标准功能以及更多的可选功能,使得您可以构建满足您最细微要求的正面吊;最佳的可靠性和卓越的性能,以及受驾驶员欢迎,可提供极佳的全向视野的驾驶室;最低的长期总拥有成本。

大型正面吊、马力强劲、作业范围至少能够覆盖三条铁轨、非常容易操作;具有数量众多的标准功能以及更多的可选功能,使得您可以构建满足您最细微要求的正面吊;最佳的可靠性和卓越的性能,以及受驾驶员欢迎,可提供极佳的全向视野的驾驶室;最低的长期总拥有成本。一些世界领先的联运运营商已经照着这样的流程选择合适的正面吊,并最终选择了科尼正面吊。

科尼致力于服务有苛刻应用要求的铁路联运客户已有数十年历史,针对该行业的特殊环境要求, 我们可提供专业且合适的正面吊。使用科尼联运正面吊,您可以获得极为快速可靠的周转时间,使您的客户满意并赢得他们的长期业务。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减少正面吊的闲置时间,从而提高正面吊的利用率。

科尼为多式联运和铁路运输的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正面吊和配件。这些设备具有通用性、可靠性、可操作性、速度和成本效益等诸多特性和优势,备受联运码头运营商和铁路运输公司青睐。

同时,我们的服务目标是确保您的科尼多式联运和铁路运输正面吊始终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我们提供包括技术支持、维护、安全培训、科尼原厂备件的全套服务。科尼集团拥有的全球服务网络确保了可随时为您提供这些服务。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