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第5000台叉车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15-06-12
5月28日科尼瑞典叉车事业部热烈庆祝一个惊人里程碑的诞生——成功交付第5000台设备。这不仅印证了这些产品的热销,而且也体现了科尼的执着和底蕴。

5月28日科尼瑞典叉车事业部热烈庆祝一个惊人里程碑的诞生——成功交付第5000台设备。这不仅印证了这些产品的热销,而且也体现了科尼的执着和底蕴。

第5000台设备是SMV 4538 CCX4,一款专为联运业务而设计的正面吊,其第一个轨道的起吊能力高达45吨,能够起吊货车、拖车和交换集装箱等。第二个轨道的起吊能力高达35吨,可以在6450 mm荷载中心适应客户的轨排操作需求。作为最新的C系列叉车之一,该设备配备全新的Optima驾驶舱,满足欧盟4级发动机规范。

科尼精通这类设备并长期为世界各地的联运业务提供正面吊产品。

有幸成为第5000台设备的用户是Cargo Terminal Lehmann,该公司隶属于Hans Lehmann集团,一家专门从事预拌混凝土的德国运输和港口运营公司。Lehmann将受邀在科尼位于Markaryd的工厂参加一个特殊的交接仪式。Lehmann的总经理Janne Kangaste表示:“科尼一流的服务网络和售后保障以及过硬的设备,很贴合我们的轨道搬运需求,确实使我们感到非常舒心和满意。”科尼德国区域销售经理Ralf Gowin补充道:“能够向Lehmann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提供产品真是荣幸之至!”

科尼高级副总裁兼叉车事业部主管Lars Fredin先生总结道:“我们不能躺在这个成绩上睡大觉,它提醒我们的团队要始终坚持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这真是无比重要的一刻,衷心感谢这些让我们领悟这点的优秀客户和员工!”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